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经普办依托国家宪法日开展普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7 1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4日,市经济普查办公室依托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时代广场向过往市民发放《致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象的一封信》《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及实施条例》等普法宣传资料。市税务局、市司法局等多个成员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耐心细致地为市民讲解有关经济普查的知识,并详细解答了群众所关心的经济社会发展统计指标方面的问题。现场设置了“经济普查利国利民 依法申报人人尽责”的签名墙,过往市民了解完经济普查知识后,纷纷到签名墙上签字。

“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我对《统计法》有了简单了解,也认识到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市民刘瑞旭说。

据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姜艳介绍,目前,我市经济普查已全部清查完毕,2019年1月1日,普查登记将正式开始,普查员将入户对普查对象的数据信息进行现场采集,摸清全市经济家底。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画、《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及实施条例》等宣传资料万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统计法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统计法治氛围,提高了社会各界对经济普查工作的知晓率。(记者王萌)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双提升工程”动员暨深化医改推进会

廊坊市行政审批局优化审批流程推动项目早开工

产业化助推廊坊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

廊坊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