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精细化管理助创城

时间:2018-12-07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们周六、日不休息,持续对市区建国道路段违停车辆张贴罚单,并按照要求进行罚款处理。同时,对于道路两侧个别店面不符合规范悬挂的牌匾,逐一进行拆除。”市综合执法局新华路网格一中队中队长王冶介绍说,针对该路段实际情况,连日来,执法人员加班加点对违规现象集中整治,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市综合执法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源头治理,全员上岗,全力以赴冲刺创城迎检。

各执法网格以“门前三包”为抓手,对照创城标准,严格自查、举一反三,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以“铁腕”之力对市区主次干道和重要节点的占道经营、店外摆放、乱贴乱画、垃圾乱倾倒、车辆违规停放等违法问题进行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对破损的公益广告进行统一摸排更换,做到动作快、见效快、达标快。

市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廊坊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难点问题通报》专题片中存在的市容问题,将逐一梳理,建立台账,各执法单位主动认领,限时整改。机关工作人员全部充实到执法一线,配合各执法单位巡街执法。各重点部位明确专人负责,增加巡查频次,延长工作时间,加大执法力度,确保解决问题效果好、不反弹。(记者王洋洋 通讯员郑文辉)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双提升工程”动员暨深化医改推进会

廊坊市行政审批局优化审批流程推动项目早开工

产业化助推廊坊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

廊坊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