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残联举办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

时间:2018-12-07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当天,由市残联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残疾人就业洽谈会暨首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廊坊市分会场)在阿尔卡迪亚酒店举办。市残联积极与企业对接,为用人单位和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搭建互动平台,旨在更好地促进全市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

来自全市的23家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维修工、车间操作工、计算机专员、程序员、缝纫工等42个工种、近200个就业岗位,薪资待遇从1500—6000元不等,200多名残疾人进场求职,其中139名残疾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洽谈会现场向残疾人和招聘企业全面展示了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平台建立了残疾人就业大数据,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为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提供全面、便捷、精准和全方位服务。现场还开展了就业援助政策咨询、失业登记、创业指导、法律援助等服务。(记者 赵然 通讯员 李连心)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双提升工程”动员暨深化医改推进会

廊坊市行政审批局优化审批流程推动项目早开工

产业化助推廊坊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

廊坊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