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打造京津冀“菜篮子”!香河加快发展现代蔬菜种植

时间:2018-12-07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香河县鲜速达工作人员在流水线上分装豇豆。通讯员王晓桐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桐)近年来,香河县引进蔬菜栽培新技术、新品种,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种植,大面积培育种植多种蔬菜,成为供给京津冀的“菜篮子”。

香河县鲜速达工作人员在分装韭菜。通讯员王晓桐摄

其中,香河县鲜速达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拥有蔬菜种植面积500亩、社员12户,与周边村民合作种植面积2000亩,蔬菜种类30余种。合作社业务经营组织采购、供应成员蔬菜栽培所需的生产资料;组织收购、销售成员栽培生产的蔬菜;开展成员所需的贮藏、加工、包装等服务;开展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2007年3月与北京京客隆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期的购销合同,至今已实现了48家农超对接直送门店。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双提升工程”动员暨深化医改推进会

廊坊市行政审批局优化审批流程推动项目早开工

产业化助推廊坊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

廊坊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