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阳光安置”6名市本级符合条件退役士兵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0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市本级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公开选岗现场会,6名市本级符合条件退役士兵按照基本情况、安置政策、量化评分等情况,通过个人选岗得到圆满安置。市民政局、市建设局、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国土资源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编办、市人社局、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和2018年度市本级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6名退役士兵参加会议。

会上,退役士兵按照岗位需求和量化评分高低顺序进行了公开选岗。6名退役士兵分别选择了市水务局、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建设局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据了解,2018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继续推行“阳关安置”办法,确保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今年我市共接收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154名,经过档案审查、配偶单位审核,6名退役士兵符合市本级安排工作条件,其余148名由我市11个县(市、区)进行安置。

“我对这次安置工作非常满意,自己也选到了满意的岗位。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我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的期望!”四级军士长徐永旭说。(记者 张欢 通讯员 孙素胜)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打响北三县生态控制线贴边区违法建设整治攻坚战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2次常委会

京津冀基础教育(初中)协同发展论坛在廊坊举行

廊坊市环保局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

廊坊市启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