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热力总公司:做好供暖季服务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供暖季的到来,市热力总公司各部门严阵以待,以实际行动保障供暖工作顺利开展。公司热力收费站和客服热线作为窗口部门,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市民排忧解困,以实际行动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

由于热电联产建设的扩容,新增用户大幅度增加,供热收费和热线来访接待的工作量随之大量增加。针对这一情况,两窗口部门坚持“心中始终装着老百姓,真正做到心系群众、热爱群众、服务群众”这一服务宗旨,深入到社区了解辖区内业主的基本情况,对用户反映的问题集中归纳整理,改善服务,满足业主要求。通过走街串户发放明白纸、张贴公告等形式让业主们了解供热收费政策、缴费方式,让市民提前做到心中有数,对有特殊困难的用户采取专人上门服务。此外,他们还加大了对供热收费和客服人员的岗位培训力度,对收费金额、票据、服务仪态仪表、礼貌用语等进行了统一规范。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和协调解决用户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完成今年的供热任务贡献了力量。(通讯员 潘皓丽 记者王辉)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打响北三县生态控制线贴边区违法建设整治攻坚战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2次常委会

京津冀基础教育(初中)协同发展论坛在廊坊举行

廊坊市环保局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

廊坊市启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