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首届“邻里节”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邻里守望,情暖社区。11月23日,以“创邻里和谐,建文明安次”为主题的2018年安次区首届社区“邻里节”启动仪式在廊坊站站前广场举行,并为社区居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据介绍,本届“邻里节”系列活动由安次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民政局、廊坊市匠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通过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倡导“与邻为伴、与邻为善、与邻为乐、与邻为亲”的亲情邻里关系,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推进社区文化打造安次品牌,营造团结、互助、文明、祥和的社会氛围。

“万里山河万紫千红花开好蓬勃,百花争艳百舸争流共筑中国梦……”上午9时30分,伴着澎湃激昂的歌声,舞蹈《花开中国》中拉开大幕。歌舞、曲艺、相声、戏曲、诗朗诵等12个节目依次上演。

盛德社区居民钱振海说:“政府搭台,邻里唱戏,这是好事儿!促进我们社区居民与邻为伴,与邻为善,与邻为爱,这是和谐社会的基础。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把邻里关系搞好,希望政府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促进我们邻里更加和睦。”

据了解,活动期间,安次区的34个社区将以街道、社区等为单位,开展社区趣味运动会、社区舞蹈展演、“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我的好邻居”评选、“邻里和美百家宴,共享幸福庆团圆”、社区公益劳动、社区志愿者服务、党员志愿者爱心帮扶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记者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打响北三县生态控制线贴边区违法建设整治攻坚战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2次常委会

京津冀基础教育(初中)协同发展论坛在廊坊举行

廊坊市环保局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

廊坊市启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