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香河五百户镇全力 创建“中华诗词之乡”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香河县五百户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中华诗词之乡”创建工作,本着“党委领导、政府行为、协会推动”的工作思路,把“创乡”工作列入镇党委、镇政府的工作日程,动员全镇干部群众,以“创乡”为契机,用充满正能量的高雅诗词推动文化建设,提升社会文明,促进全镇“两个文明”建设,宏扬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

该镇成立了香河诗词协会五百户分会,认真听取市诗词学会领导对五百户镇“创乡”的指导意见和吸取河北省井泾县“创乡”的宝贵经验,把“创乡”工作作为一项全民文化工程来抓,并落到实处。“从机关干部做起,号召全镇人民热爱诗词、学习诗词,实现诗词美丽乡村全覆盖。群策群力,坚定不移地做好‘创乡’工作,为早日把五百户镇建成‘中华诗词之乡’而不懈奋斗。”五百户镇党委书记李洪波如是说。(特约记者张媛培)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打响北三县生态控制线贴边区违法建设整治攻坚战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2次常委会

京津冀基础教育(初中)协同发展论坛在廊坊举行

廊坊市环保局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

廊坊市启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