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查处商标侵权案件11件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固安县工商局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积极受理消费者商标注册企业投诉,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商标注册人的合法权益。截至目前,共查处商标侵权案件11件,罚款18.55万元,净化了品牌竞争市场秩序。

加强对企业、专卖店、商品批发市场等经营者的宣传教育,加大法制宣传力度。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电话作用,认真受理、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及时收集、分析、排查案件线索,对发现商标侵权和制售假冒伪劣线索追根溯源。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对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一经发现及时立案,严厉查处,并及时向公众发出消费警示。(记者苗月平)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打响北三县生态控制线贴边区违法建设整治攻坚战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2次常委会

京津冀基础教育(初中)协同发展论坛在廊坊举行

廊坊市环保局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

廊坊市启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