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11-19 16: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13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俊臣,党组成员王相仁、陈洪波、王永威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和机关党组成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座谈会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冯韶慧在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其他会议文件。

蒋洪江指出,要按照全国人大和省人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安排部署,抓好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的学习和落实,积极提升人大依法履职水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我市落地见效。

蒋洪江强调,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对照要求进行工作对标,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权力,充分发挥市人大常委会的职能作用,推动和保障廊坊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蒋洪江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严肃各项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加快推动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建设。(记者高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台办举办政企对接座谈交流会

廊坊第五次公车网络拍卖成功举办

廊坊加快推进“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

廊坊安排部署2018年军转安置工作

廊坊召开对接雄安国际健康论坛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