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县城区街道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扎实开展

时间:2018-11-19 16: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启动以来,永清县城区街道办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力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有序开展。

成立组织,确定普查人员。街道办领导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成立了以街道办主任为组长的普查工作组,选调业务骨干充实到社区,明确了普查区的划分,确定了76名普查员。

精心谋划,开展业务培训。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涉及范围广、业务技术强,为确保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街道办请县统计局业务骨干对普查员进行业务培训。每个普查员对普查范围、普查对象、表格填写等都能熟练掌握。

做好宣传,营造普查氛围。为使经济普查工作家喻户晓,街道办精心组织,深入社区、门店进行宣传,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6000份,悬挂条幅120条,张贴宣传标语60条,微信宣传6000余条。

加强调度,确保普查质量。为确保工作顺利完成,街道办每周召开两次调度会,针对在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找出解决方法,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截至10月16日已经清查法人单位与产业活动单位1714户、个体工商户2583户。(通讯员 郑菲 谢建红)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台办举办政企对接座谈交流会

廊坊第五次公车网络拍卖成功举办

廊坊加快推进“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

廊坊安排部署2018年军转安置工作

廊坊召开对接雄安国际健康论坛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