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卫计局与廊坊爱德堡医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11-19 16: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0日上午,文安县卫计局与廊坊爱德堡医院在文安县规划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县卫计局与廊坊市爱德堡医院开展战略合作,组建卒中专科联盟,标志着双方在脑卒中疾病诊疗救治方面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今年,文安投入1.5亿元用于卫生计生软硬件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高品质需求,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县卫计局与廊坊爱德堡医院的强强合作,建立脑卒中专科联盟,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诊疗服务,这必将进一步提升文安县在脑卒中方面疾病的诊疗服务水平。

签约仪式前,北京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脑科医院的专家向与会同志进行了急性脑血管病临床诊疗技巧和急性脑卒中的治疗新进展等专业知识的培训。 文安县医疗卫生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和签约仪式。(通讯员 吕建民 )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台办举办政企对接座谈交流会

廊坊第五次公车网络拍卖成功举办

廊坊加快推进“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

廊坊安排部署2018年军转安置工作

廊坊召开对接雄安国际健康论坛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