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举办京津冀河北梆子名家名段演唱会

时间:2018-11-08 2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大城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京津冀河北梆子名家名段演唱会。

演唱会在河北梆子戏歌《平舒颂》中拉开序幕,《南天门》选段、《金玲记》选段、《穆桂英挂帅》选段等河北梆子名段曲目一一上演,他们用精湛的表演和美妙唱腔,为大城县人民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带来一次高品位艺术享受。

本次专场演唱会,京津冀的戏曲名家欢聚一堂,通过演出剧目和经典戏曲唱段,展现了京津冀戏曲艺术的魅力。旨在推进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推动戏曲艺术传承文化,促进京津冀三地文化交流,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继续繁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作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刘雅娜 郝江旭 记者 张春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0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安次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打造“四型”服务窗口

廊坊两农业园区入选全省100个现代农业精品园区

廊坊安次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请办理全程电子化

廊坊安次区食药监局评定首批9家餐饮服务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