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下半年门诊特殊疾病申报体检顺利完成

时间:2018-11-08 2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大城县圆满完成了下半年门诊特殊疾病申报体检工作,共申报1519人、2686人次。目前申报、体检工作结束,现正准备开展门诊特殊疾病的认定和发证工作。

县人社局专门印发了《关于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疾病申报鉴定的通知》,明确了门诊特殊疾病的覆盖人群范围、病种、申报日期及待遇享受、申报鉴定和证件发放等事项,并通过“大城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大美大城微信平台、村街张贴、大喇叭广播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根据历年体检工作经验,精心安排体检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人员职责,加强体检工作领导,组织中医院、新城区医院负责人进行了研究,从体检人员的分组和体检时间、工作人员的分工、带队、检查、档案回交等环节都做了周密部署,确保了整个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0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安次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打造“四型”服务窗口

廊坊两农业园区入选全省100个现代农业精品园区

廊坊安次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请办理全程电子化

廊坊安次区食药监局评定首批9家餐饮服务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