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道路“洗脸”见底色

时间:2018-11-08 2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11月1日开始,安次区环卫局开展了“路见底色”的集中冲洗活动,活动将持续半个月。

据了解,安次区环卫局在确保日常作业的基础上,利用夜间效率高的优势,每天出动洒水车、洗地车共35辆,从晚上7点开始至第2天凌晨3点半结束,采取先冲洗后洗扫的作业模式,对机动车道、路牙砖及护栏下进行拉网式冲洗。

同时,三个清扫中队根据各自辖区特点,每天出动22辆小型路面养护车,每辆车配2名作业人员,从清晨5点半开始,对市区主次干道的人行道、停车港湾及水篦子进行冲洗作业。

截止到目前,安次区环卫局已经完成了银河南路、永兴路、光明西道、西昌路等路段的冲洗作业,全区范围内的集中冲洗活动仍在继续。(记者邢建平 通讯员胡晓妍)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0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安次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打造“四型”服务窗口

廊坊两农业园区入选全省100个现代农业精品园区

廊坊安次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请办理全程电子化

廊坊安次区食药监局评定首批9家餐饮服务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