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小举措解决民生大问题

时间:2018-11-08 2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前几天早晨,我们店门前的污水已经淤积得不像样了,垃圾飘得到处都是,出入都成问题,更别提开门做生意了。”文安县步行街陕西娃凉皮店主说。

近日,文安县建设局小分队拿着专业工具,疏通街区淤堵多日的下水道。据了解,几天前这条街路面积水,给出入这里的商家、行人带来不便。相关工作人员接到群众来电后,及时赶往现场勘察、核实,制定处理方案后,立刻调拨工人前往解决。

群众面前无小事,政府一个小举措解决的可能就是老百姓的大问题。文安县建设局及时疏通淤堵下水道的做法,体现的不仅是工作人员“坐不住的责任意识”,更说明了该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过程中要“面子”更要“里子” 的理念。自2018年文安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以来,共完成修补破损路面、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改造提升老旧小区等各类惠民实事2000余件。(通讯员卢星辰、张宽)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0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安次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打造“四型”服务窗口

廊坊两农业园区入选全省100个现代农业精品园区

廊坊安次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请办理全程电子化

廊坊安次区食药监局评定首批9家餐饮服务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