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警方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宣传

时间:2018-11-08 2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强化对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增强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10月26日上午,永清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永清县明珠超市门前开展了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宣传活动。

在现场,民警向群众介绍了此次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讲解了枪爆物品管理的法律法规,使群众对此次专项行动有了初步了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案例宣传、以案释法,让群众了解枪爆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引导教育群众认清危害、自觉抵制,形成全社会理解支持严格管控枪爆物品的广泛共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永清警方将充分利用平面、电子媒介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公布举报电话、举报办法,积极发动广大群众举报枪爆违法犯罪线索。(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张建刚)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0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安次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打造“四型”服务窗口

廊坊两农业园区入选全省100个现代农业精品园区

廊坊安次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请办理全程电子化

廊坊安次区食药监局评定首批9家餐饮服务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