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开展“三下乡”活动

时间:2018-11-08 2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大城县开展“三下乡”活动,为广大村民送知识、送医疗保健服务、送科技。活动共发放种养殖、科普健康、农业科技、农民工维权等方面的书籍资料600多份,写字作画200余幅,义诊、咨询群众达300余人次。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一处处服务点、一张张咨询台被闻讯赶来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文化艺术组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作品现场赠送农民朋友,受到了热烈欢迎;农业科技组的技术骨干宣传科学技术知识,对农村种植、养殖等进行科技指导,免费发放的各种科技图书、种植养殖技术等成了农民朋友的“抢手货”;来自县中医院内科、糖尿病科、中医科等科室的医务工作者免费为广大农民朋友做检查、开处方,赠送健康宣传资料,受到了一致好评。(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0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安次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打造“四型”服务窗口

廊坊两农业园区入选全省100个现代农业精品园区

廊坊安次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请办理全程电子化

廊坊安次区食药监局评定首批9家餐饮服务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