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交警一大队查处 “电动车”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18-10-29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6日早高峰期间,在新华路与金光道交口,市交警一大队执勤交警发现一辆电动四轮车在直行机动车道内等待信号灯,随即上前将该车拦停。

交警在与驾驶人交谈过程中,发现其嘴里有酒气呼出,于是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检测发现该驾驶人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驾驶人高某向交警解释,自己头天晚上确实喝过酒,早晨着急出门,就开着四轮电动车上路了。在执勤交警教育下,高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交警依法对高某醉酒驾驶非机动车和驾驶非机动车未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行为,一并进行了处罚。(记者 高原 通讯员 汪海侠)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廊坊举行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冯韶慧:以务实举措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

廊坊市农业局多举措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第一届廊坊工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