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举行“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8-10-29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环卫局、广阳区环卫局、安次区环卫局分别举办“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向奋战在环卫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致敬,激发了环卫工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调动了广大环卫工人们的工作热情。

市环卫局在庆祝活动中开展了三项活动内容,优秀城市美容师评选活动、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竞赛以及组织环卫工人观看影片活动。在比武竞赛活动中,选手们动作娴熟、操作有序,展示出环卫队伍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各类竞赛项目均决出了一、二、三名。

在广阳区环卫局,环卫工人给扫帚捆绑尼龙草的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

在安次区环卫局活动现场,环卫作业各类车辆以方阵的形式缓缓通过主席台和观礼区,主持人对各类车辆的功能及用途的介绍,让来宾对环卫工作有了较为系统的认知。随后,环卫工人们进行了农村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情景模式展演,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垃圾收运全过程展现在大家眼前。这些活动充分向外界展示了环卫工人的风采。(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胡晓妍 陈颖 李彦洁)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廊坊举行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冯韶慧:以务实举措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

廊坊市农业局多举措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第一届廊坊工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