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工业设计引领产业升级高峰论坛在廊坊举行

时间:2018-10-25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3日,作为第一届廊坊工业设计周重要活动之一的工业设计引领产业升级高峰论坛在天都大酒店举行,邀请湖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工业设计与转型升级”核心议题,与企业分享工业设计与产业融合发展的前沿理念,共同探索工业设计引领经济发展思路。

论坛上,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宗明明围绕“有规则、无定式,协同创新、制造中国”进行了主题演讲;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中杨围绕“创意角度”进行了主题演讲;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继晓围绕“设计与当代中国之需求”进行了主题演讲;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特聘教授刘永红围绕“面向产业升级的工业设计战略研究”进行了主题演讲。(记者杨雅淇)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生态环保重点工作会议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采暖季天然气气源保障工作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9次常委会会议

全省百强民企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廊坊开班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一项防腐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