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为230名贡献突出民营企业家体检

时间:2018-10-25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营造尊商、重商的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保障我市企业家身心健康,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市工信局通过招标委托廊坊市爱德堡医院为我市贡献突出的230名民营企业家提供健康体检。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细胞,是构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单元,企业发展的快慢和层次的高低,决定着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和质量;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企业家精神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源泉。中央、省相继出台相关政策文件,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提高企业家创新创业活力。我市也制定了配套政策和措施,其中一项就是为在创业创新、税收上交方面贡献突出的民营企业家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借势改革春风,以超越平凡、勇争一流的胸怀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胆识,投身市场经济大潮,在事业成功的同时善行天下、爱倾故里。2017年,全市民营经济上交税金实现增速13.7%,总量居全省第一位,且在全省民营经济发展考核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市2017年度继续获得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称号。(通讯员 陈玺同 褚继东 记者 王文珩)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生态环保重点工作会议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采暖季天然气气源保障工作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9次常委会会议

全省百强民企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廊坊开班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一项防腐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