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妇产医院正式开诊

时间:2018-10-25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3日,由市妇幼保健中心牵头筹建的廊坊首家公立妇产专科医院廊坊市妇产医院正式开诊,并将作为通州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疗技术协作医院,在临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市妇产医院按照市卫计委统一规划,由市妇幼保健中心牵头筹建。升级改造后的市妇产医院由产前病区、产后病区、产房、爱婴区、产科门诊、孕妇学校、产后康复中心、妇科门诊、妇科病区组成,床位数从原有的10张扩展到60张,一期开放床位52张,产科37张、妇科15张。

“为筹建妇产医院,我们改造了病房,新招聘了十几名医护人员,并派往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协和医院进修,目前医护人员达到50余人。今后通州区妇幼保健中心妇产科医生将每天在廊坊坐诊。”市妇产医院院长刘凤茹说。

据了解,通州区妇幼保健院是一所集保健、医疗、教学于一体的妇幼保健机构,是通州区妇幼保健技术指导中心、业务培训中心以及妇女儿童诊疗中心,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高超的技术水平。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加快,我们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技术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通州区妇幼保健院将派驻妇科、产科、孕产保健科等科室专家来廊坊坐诊。”通州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张万龙说。

开诊当天,该院邀请了通州区妇幼保健院产科、妇科专家进行义诊。(记者高原)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生态环保重点工作会议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采暖季天然气气源保障工作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9次常委会会议

全省百强民企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廊坊开班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一项防腐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