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四个加强” 保道路畅通

时间:2018-10-25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安次区立足区情实际,全面做好公路养护、道路运输保障等工作,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畅通,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稳定、有序的出行环境。

加强公路养护,保持路况稳定。加大对公路桥梁动态监管力度,全面检查养护路段内的桥涵、危桥、路基边坡及各类安全设施,完善更换公路标志标牌,全面提高道路安全通行能力。大力开展绿化抚育工作,做好廊泊线、第三南通道等重点公路绿化苗木修剪、浇水等工作,确保绿化效果。强化日常保洁,采取人工捡拾与机械清扫相结合的作业模式,加大干线公路的日常保洁力度。同时,增派机械设备,对重点路段路面增加洒水频率,保持路面无扬尘、无垃圾、整体干净整洁。

加强客(货)运管理,保障运营安全。重点加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安全检查,严禁“带病”车辆上路。对辖区客运班车、出租车从业人员进行全面培训,强化服务规范、服务标准和交通法规学习,认真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严禁“三品”进站上车,努力为群众创造优质、方便、安全的乘车环境。加大运政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无证经营、站外非法组客和“甩”客、“卖”客、“倒”客等各种违法违章行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加强路政管理,确保道路畅通。进一步加大公路两侧建筑控制区管控,对公路用地内私搭乱建、摆摊设点、乱堆乱放等影响行车安全的行为进行彻底整治,确保公路通行安全。强化超限超载治理,依托杨税务联合治超站开展24小时不间断执法,严禁超限超载车辆上路上桥行使。此外,进一步完善公路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周密部署防范大风、雨雾等恶劣天气的各项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 李西甫 张朋)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生态环保重点工作会议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采暖季天然气气源保障工作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9次常委会会议

全省百强民企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廊坊开班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一项防腐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