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县关工委慰问助学贫困生家庭

时间:2018-10-25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大城县关工委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先后到臧屯乡桑杭村和里坦镇长芦疃村慰问家庭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助学金。

在贫困学生家中,大城县关工委工作人员亲切与学生家长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孩子学习情况,并再三叮嘱家长,今后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能耽误孩子的学习,党和政府一定想办法帮大家渡过难关。

今年,大城县关工委秋季助学帮扶共6人,为每人帮扶助学金2000元,县关工委工作人员近期将一一把助学金送到贫困学生家中,为贫困学生安心踏实学习尽一份微薄之力。(通讯员卜艳君)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生态环保重点工作会议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采暖季天然气气源保障工作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9次常委会会议

全省百强民企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廊坊开班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一项防腐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