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爱康医院举行开诊启动仪式

时间:2018-10-23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20日上午,廊坊爱康医院门前热闹非凡,爱康医院开诊启动仪式举行。

据了解,廊坊爱康医院是廊坊卫计委批准的医保定点民营非营利性一级综合医院。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检验科、影像科、超声等科室;肛肠疾病为本院专科特色。医院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面对患者,并与国内多家甲等医院和知名专家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医疗仪器和设备。医院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就医环境舒适、温馨,为医院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院秉承“诚信立院、德爱兼修”的理念,围绕“救死扶伤、治病救人”这一永恒主题发挥、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强化服务意识,突出诊疗特色,严谨务实、精益求精、努力把爱康医院打造成在本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医院,为廊坊市及周边地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我院已和全国各知名肛肠专家建立了密切联系,可以帮助广大肛肠疾病患者邀请或预约到全国各知名专家来我院为患者会诊。今天我们特意邀请了京津冀肛肠科知名专家为市民义诊。”廊坊爱康医院董事长李志信说,“爱康医院的开诊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廊坊市的就医压力,为市民带来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也将为廊坊的医疗行业注入新的活力。”(记者吕新颖)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重点行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绩效评价意见

廊坊出台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宣传方案

廊坊召开扶贫督查调度会

2018年中国(廊坊) 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10月26至28日举办

廊坊将举办首届工业设计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