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文安今年实施亿元以上项目57项

时间:2018-10-23 17: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河北鲲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记者孟洁摄

来到位于文安经济开发区的河北鲲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新建成的现代化工厂占地百亩,办公研发大楼高高耸立,10000平方米、10万等级的GMP净化车间内,多条生产线正在有条不紊地运转……各式各样的酸奶盒、冷饮盒、咖啡杯盖、航空杯等正在大批量生产。这家投资1.2亿,今年6月份投产的企业已与伊利、蒙牛、光明乳业、达利园、星巴克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成为他们的主要供应商。

10月22日,记者从文安县项目建设成果展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县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历史机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聚焦高端高新产业,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精准服务项目前期谋划、推进建设、竣工投产,实现了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稳步发展。

“十三五”以来,文安县围绕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施了百强家居年产120万套智能环保家具、恒均建材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等一批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大项目、好项目;围绕与雄安新区融合发展、配套发展、错位发展,谋划了航空发动机重大专项计量保障基地、京南国际高科文创园、天环冷链智慧物流广场等一批重大项目。该县形成了“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滚动发展格局,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截至目前,该县共实施亿元以上项目126项,总投资421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97.4亿元。2018年以来,该县实施亿元以上项目57项,总投资299.0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5.56亿元,1-9月份完成投资39.29亿元,其中包括新开工项目13项。

项目推进过程中,该县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双创双服”精神,精准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制定完成了《精准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思路、年度目标、重点任务及进度安排,按照县、园区协调联动、分级负责的要求,实施重点项目包联帮扶机制,坚持常态化督导和集中督导相结合,并优化招商模式,拓展招商渠道,加大精准招商力度,紧盯大型央企、国企、知名民企,充分利用“5·18”经贸洽谈会、“9·8”厦门投洽会等招商活动。

与此同时,该县积极谋划2019年项目工作盘子,加大省市重点项目争列工作,截至目前恒均建材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航空发动机重大专项计量保障基地、京南国际高科文创园、天环现代商贸智慧物流广场、泰华远大装配式建筑等项目已申报2019年省重点项目建设计划。(记者孟洁)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重点行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绩效评价意见

廊坊出台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宣传方案

廊坊召开扶贫督查调度会

2018年中国(廊坊) 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10月26至28日举办

廊坊将举办首届工业设计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