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22家环保达标汽修企业将在秋冬防期间受益

时间:2018-10-21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日前从市大气办获悉,经过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和广阳区共同验收,市主城区又有2家汽修企业达到复工验收标准,允许实施喷漆作业。这2家企业分别是:河北怡和骏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汇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至此,我市主城三区已有22家汽修企业符合喷漆作业标准要求。“这些治理达标企业可按照国、省、市秋冬防错峰管控要求,在2018-2019年秋冬季享受差异化管理优待政策,直接受益。”市大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2017年6月份开展汽车维修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来,为解决市主城区汽车维修业挥发性有机物无序排放问题,有效控制臭氧污染,推进汽车维修行业环保标准提升,市大气办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市三区相关部门和市汽车服务业商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汽车维修业大气污染防治策略,为汽车维修业的绿色发展谋出路。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和市汽车服务业商会,在全省率先出台了《廊坊主城区汽车维修业企业环保责任实施建议(草案)》,明确了汽车维修业钣喷复工条件、复工验收标准。本着合标准、树标杆、惠民生的原则,对市主城区汽车维修企业有序开展复工验收工作。对无证照、无环保手续、无环保治理设施及处理效率低下、不能达标排放或存在未批先建行为的汽车维修企业进行关停或取缔;对达到环保要求,复工验收合格的汽修企业,在夏季臭氧高发期,给予了错峰管控优待,可实施喷漆作业,让治理达标的企业真正受益。

我市主城区22家符合喷漆作业标准要求的汽修企业,分别为广阳辖区14家:廊坊市华旭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廊坊市瑞吉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廊坊市瑞龙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廊坊瑞鑫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廊坊市东方华明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廊坊市惠中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廊坊市众奥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廊坊市车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廊坊市君泰悦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廊坊市悦众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廊坊市广阳区爱民东道宏利汽车维护厂、廊坊市盛德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北怡和骏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汇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安次辖区8家:廊坊市路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廊坊市禾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廊坊市利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廊坊市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廊坊市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廊坊市庞大泉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廊坊市庞大风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廊坊市京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记者 陈正 吕新颖 通讯员 朱淑贞)

相关新闻:

廊坊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

廊坊举行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活动

廊坊召开非洲猪瘟防控紧急调度会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宪法学习专题培训会

廊坊安次区建起4+3+2+1产业就业帮扶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