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便民社区服务中心感恩孝老暖人心

时间:2018-10-21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重阳节的到来,安次区便民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暖心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10月15日上午,安次区社区办联合安次区便民社区服务中心在院校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以“浓情九九,感恩孝老”为主题的活动。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和院校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离退休职工和家属们一起做包子过重阳。大家分工合作,切菜、拌馅、包捏,边包边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和志愿者们还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畅谈今天的幸福生活,同声称赞党的政策好,老人们和志愿者一起唱起了《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歌曲。歌声笑声与掌声串起的节拍汇聚在一起,现场充满和谐幸福。

10月17日,安次区便民社区服务中心联合羽晟·阳光馨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到龙河盛都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活动中,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舞蹈和歌曲等节目,孩子们还怀着感恩的心为老人们捶背、捶腿,表达诚挚的祝福。老人们也笑逐颜开,在欢歌笑语中共同度过了愉悦的节日。(记者杨苗苗)

相关新闻:

廊坊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

廊坊举行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活动

廊坊召开非洲猪瘟防控紧急调度会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宪法学习专题培训会

廊坊安次区建起4+3+2+1产业就业帮扶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