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交警严查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放

时间:2018-10-21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遏制机动车违法占道乱停乱放行为,实现车辆停放规范有序。大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以“治堵、治乱、保畅通”为切入点,在城区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大队科学谋划,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采取现场查纠等相应措施,定人、定岗、定责,全面落实城区道路车辆乱停乱放的治理工作。以辖区交通主干道和交通繁忙路段为重点,加大警力投入,采取高峰站点与平峰巡逻相结合、教育劝阻与依法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违停车辆进行“拉网式”清查治理,及时制止纠正乱停车辆行为;依据施划的禁停线、禁停标志等,明确执法依据,做到“发现一辆、处理一辆”。对于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进行现场拍照取证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对重点区域、公交站点、学校周边等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机动车违停行为,坚持“零容忍”,积极釆取强制措施,确保良好的交通秩序。

同时,大队依托“双微”平台、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及时发布严禁机动车乱停乱放的通知,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全力为违停整治行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积极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坚持边整治边宣传的措施,针对各违法停车较为严重的点位,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处罚拖移和劝离引导相结合,不断扩大社会宣传面,不断提高广大驾驶人的守法意识。(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 张佳月)

相关新闻:

廊坊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

廊坊举行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活动

廊坊召开非洲猪瘟防控紧急调度会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宪法学习专题培训会

廊坊安次区建起4+3+2+1产业就业帮扶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