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中小学生“讲·诵·写·画”展风采

时间:2018-10-21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共青团大城县委举办中小学生“讲·诵·写·画”风采大赛。全县中小学经过半个月的层层选拔,推选出110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和实用性强。

本次比赛分为初中组演讲与朗诵、高中组演讲与朗诵四轮比赛。同学们演讲、朗诵的内容,既有原创作品,又有经典诗文,还有现代名篇。选手们饱含情感,用抑扬顿挫的音调和得体的动作,对参赛作品作了生动诠释,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精彩的演讲、朗诵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四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大城县第二中学的王世一、申芳菲同学获得初中组演讲、朗诵第一名,来自大城县第二中学的蔡天芝、刘孟源同学获得高中组演讲、朗诵第一名。

本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阅读、写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表现力和自信心,展现了该县中小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中小学生健康成长。(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张春娥)

相关新闻:

廊坊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

廊坊举行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活动

廊坊召开非洲猪瘟防控紧急调度会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宪法学习专题培训会

廊坊安次区建起4+3+2+1产业就业帮扶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