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县为首批20家“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

时间:2018-10-21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固安县工商局、县消费者协会为首批20家“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加快建立诚信机制,优化公平竞争环境,今年以来,固安县工商局、县消协在新中街开展了诚信经营示范街主题实践活动,旨在监管企业经营户落实保护消费者权利的主体责任和义务,全面管控商品质量,妥善处置消费者投诉,营造安全无忧、诚信无欺、便利无碍、维权无阻的满意消费环境,提升服务水平。

8月下旬,县文明办、县工商局、县消协在新中街组织开展了“诚信经营示范店”承诺签名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广大经营户积极响应,以“诚信经营示范店”为宗旨,广泛开展诚信创建活动,整体形象得到了提升。经深入经营户实地检查、督促整改、倾听消费者意见、查看消费者投诉举报记录情况等,并经民主推荐、考核、公示,决定对固安县瑞得通讯器材经营部、蓝天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等20家经营户授予“诚信经营示范店”。(记者苗月平)

相关新闻:

廊坊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

廊坊举行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活动

廊坊召开非洲猪瘟防控紧急调度会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宪法学习专题培训会

廊坊安次区建起4+3+2+1产业就业帮扶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