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10-12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0日,我市召开检察公益诉讼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和王东峰书记的要求以及全省检察公益诉讼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全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金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开展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依法规范监督,正确行使检察监督权,严格依法履行公益诉讼职责,不断提高检察监督水平。要突出监督重点,提升检察监督效果,突出办理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案件及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公益诉讼案件。要加强线索搜集和线索核查,加强专项监督、专案监督,加强诉前程序和诉讼程序,加强办案指导和办案效果。

张金波强调,要强化一体化建设,各级党委要加强领导,整体推进,各级人大、政府、政协机关要加强对公益诉讼工作的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协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通讯员 刘巧敏 记者 杨雅淇)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五次党组会议

廊坊社区基层干部积极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廊坊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工作获人社部表彰

廊坊召开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

廊坊召开“新三板”挂牌企业座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