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和平路(解放道-和平桥)整修主路竣工通车

时间:2018-10-12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4日,和平路(解放道-和平桥)整修工作主路竣工并通车,极大缓解了市区东南部交通拥堵情况,并为市民“国庆”假期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近年来,城市 规模 的不断发展 对 承载能力 提出更高要求,部分城市基础设施亟需改善和提高。为此,市政处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多措并举,开展市政基础设施普查 工作,对市政道路、排水和照明等设施进行检测维修,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和平路解放道至和平桥段道路全长2415米,为市区与天津武清相连的一条主要交通道路,每日过往客车和货车较多,车流量较大,部分路段道路破损,影像市民安全出行。市政处高度重视,要求责任科室会同施工单位制定详细施工方案,加班加点,确保“国庆”假期期间顺利通车,向“国庆”佳节献礼。

和平路(解放道-和平桥)段,现状道路红线为50米,采用三幅路断面型式,中间14米宽机动车道,两侧各5米宽机非绿化分隔带,各6米宽非机动车道,各4米宽人行便道,各3米宽绿化带。为缓解市区东南部交通压力,本次整修设计为取消路口100米范围内机非绿化分隔带,加宽路口宽度,增加两车道,减少拥堵。

本次整修包括全线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道路整修以及人行便道和便道外硬化铺装装修工作。整修工作自5月份进场施工以来,各部门加班加点、紧锣密鼓施工建设,抢抓工期,尽量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10月4日主路通车,极大缓解了市区东南部交通拥堵现状,得到了周边小区和市民的称赞。目前正加紧推进非机动车道和人行便道的铺装工作,预计月底前可竣工。(通讯员 史海涛 记者 王文珩 )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五次党组会议

廊坊社区基层干部积极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廊坊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工作获人社部表彰

廊坊召开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

廊坊召开“新三板”挂牌企业座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