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艺术大道东西贯通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

时间:2018-10-12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艺术大道(大皮营引渠—西环路)东西贯通工程,自2017年10月份开工以来,由于施工路线长、拆迁阻力大和大气治理等因素影响, 今年上半年施工难度较大,进展缓慢。

2018年6月份,市政处多次召开项目调度会,协调解决工程推动缓慢难题,经与施工单位协商并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同时积极协调广阳区政府等相关部门加快推进拆迁进度。今年6月至9月,在不足百日的时间内,工程建设速度显著提升,建设进度完成总工程量的73%。2018年9月29日,大皮营引桥至廊万路段1700米的道路完成了沥青混凝土的摊铺施工。10月9日,部分路段完成行车标志线的施划并实现通车。(通讯员 史海涛 记者 王文珩 )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五次党组会议

廊坊社区基层干部积极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廊坊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工作获人社部表彰

廊坊召开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

廊坊召开“新三板”挂牌企业座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