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文安县举办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8-10-12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文安县举办宪法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县各级各部门的 18支代表队的5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宪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宪法法律意识,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推进法治文安建设进程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杨百增 刘爽 记者 马越 刘艳芳)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五次党组会议

廊坊社区基层干部积极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廊坊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工作获人社部表彰

廊坊召开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

廊坊召开“新三板”挂牌企业座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