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公园快闪活动众人合唱祝福祖国

时间:2018-10-10 2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日早上7点半,市区庆“十一”的欢乐氛围已经十分浓厚。市文化公园,数百名市民欢聚一起,参加并观看了“歌唱伟大祖国讴歌奋进时代”主题国庆快闪演出活动。市民朋友们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孩子们将国旗贴在了小小的脸庞上,一起为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献礼。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出席快闪活动,少年儿童、广场舞协会、合唱协会演员和现场群众共计500余人参加快闪活动。

市文化公园内,一面面五星红旗布置在道路两旁,红色和黄色花朵围成的五星红旗上,数字“69”光彩夺目,市民朋友们争相与花儿装扮的国旗合影,彩色的气球在晨风中飞舞,节日的气氛十分热烈。

童声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孩子们用最美的歌声唱出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广场舞《我的祖国》场面宏大,舞者们身穿节日服装,用欢快、优美的舞姿,跳出心中的喜悦。歌曲《我爱你中国》,一句“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歌曲节奏欢快,舞蹈祥和喜庆,许多市民主动加入到歌唱和表演的队伍当中,现场气氛不断高涨。最后,众人在广场上拼成数字“69”,一面巨幅国旗铺展开来,广场上的所有人,挥舞国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把活动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升国旗 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和国家意识宣传教育。此次国庆快闪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营造喜庆的节庆氛围,激励全市人民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孟洁)

相关新闻:

廊坊对全市基层统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廊坊市建设局现场办公强力推进市政重点项目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题调度会议

廊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