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国庆长假廊坊道路运输旅客33.5万人次

时间:2018-10-10 2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运管处获悉,国庆长假期间,我市道路旅客运输投入运力1861辆,发送25490班次,完成客运量33.5万人次,客运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5%。全市加开临时班车52辆,未发生旅客滞留和安全责任事故。

为确保道路旅客运输的安全畅通和旅客人身财产安全,乘客有序出行,我市增加售票窗口,派专人维护旅客购票秩序,延长售票时间,保证广大旅客能够随到站、随购票、随上车。

同时,市、县两级运管机构深入一线,督促各汽车客运站强化站务人员安全意识,加强“三品”安全检查,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管理制度。出站口安排专人逐车检验,坚决杜绝客车站内超员。强化监督管理,做好国庆安保工作。加强进京车辆管理,启用进京旅客实名登记制度,严禁进京车辆在运行途中上下旅客。展开专项稽查,保障客运市场有序。严厉打击“倒”客、“甩”客、“宰”客等违规违章经营行为,加强对运政执法人员的管理和监督,切实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马建)

相关新闻:

廊坊对全市基层统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廊坊市建设局现场办公强力推进市政重点项目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题调度会议

廊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