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县举办“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现场发布会

时间:2018-10-10 2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文安县小学生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上表演节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翠、卢星辰)9月29日,文安县举办2018年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现场发布会。该县从各中小学校每个季度校级“新时代好少年”中,推选出10名县级“新时代好少年”,进行宣传推介。

图为文安县新时代好少年领奖。

今年以来,文安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系列活动,推出了一批县级、校级事迹突出的青少年典型,目的是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追比赶超,努力成长为能够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新闻:

廊坊对全市基层统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廊坊市建设局现场办公强力推进市政重点项目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题调度会议

廊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