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举办“爱警护警健康公益行”活动

时间:2018-10-10 2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有效保障公安民警和警辅日常体检和在警务活动中因公负伤、突发疾病后能得到及时、方便、快捷救治,三河市公安局联合当地医院开展“爱警护警健康公益行活动”。自9月20日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为公安民警、警辅进行体检。

警察职业是一个高压力、高强度、高应激的职业,“白加黑”“五加二”是工作常态,许多民警、警辅的工作环境是栉风沐雨、披星戴月,或经受尾气雾霾、血腥毒臭的侵袭,或是在千里追踪、蹲点守候时忍受饥寒交迫的考验,承受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是常人难以相比的。如何为公安民警及警辅人员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救助服务,全力保障公安队伍同志的生命健康安全,切实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实实在在的一项“暖警”工程。

9月20日,启动仪式上,医院向三河市公安局赠送了2700余张体检卡,同时在院内开设爱警服务绿色通道、爱警护警体检专用窗口,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专用体检程序,计划每日体检80人,集中为公安民警、警辅进行身体检查,助力三河公安民警、警辅的身心健康。医院建立的绿色服务通道能确保民警因公致伤或突发急重症疾病时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迅速、及时、有效、优质的抢救和治疗,为人民卫士的健康护航。

此次医院给三河公安民警及警辅进行免费体检并开通绿色就诊通道,切实解决民警职工后顾之忧,对该局的公安民警及警辅们是一项重大的便捷与福利。(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刘东荷)

相关新闻:

廊坊对全市基层统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廊坊市建设局现场办公强力推进市政重点项目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题调度会议

廊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