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县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8-10-10 2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大城县举行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参加集中开工项目共12项,总投资22.84亿元,年计划投资4.13亿元。其中,投资超10亿元的项目1个,投资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9个。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的落地,将有效提升该县产业层次,加速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提升园区大项目承载能力。

今年以来,该县抢抓发展机遇,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加快发展的重中之重,不断提高谋划项目、争取项目、落实项目的能力。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涉及生态环保、基础设施、民生服务等多个领域,是该县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的又一批丰硕成果,为实现县域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雅娜 王学松)

相关新闻:

廊坊对全市基层统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廊坊市建设局现场办公强力推进市政重点项目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题调度会议

廊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