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文安县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2018-10-10 2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促进全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近日,文安县举办了以“实名服务,精准到人,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主题的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场招聘会,河北鲲运、河北凯跃、廊坊建华电子科技、恒均建材等28家用工单位到现场进行招聘,共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设计、财会、文秘、销售等27个工种、480个岗位。此次招聘会也吸引了173名应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

活动现场,高校毕业生结合自身特长,纷纷与企业代表交流洽谈,选择就业岗位。现场还设立了政策服务台,免费发放《文安县创业帮扶指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2100余册。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共达成就业意向112人。(记者 陈正 通讯员 刘平)

相关新闻:

廊坊对全市基层统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廊坊市建设局现场办公强力推进市政重点项目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8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题调度会议

廊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