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石家庄农发参观团到安次参观农发项目

时间:2018-10-01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7日,石家庄市农发系统一行37人到安次区参观学习农业综合开发工作。

参观团一行深入到该区2016年度高标准农田治理项目区进行实地参观。项目区内田成方、路成网、渠相连、林成荫。2013年至2018年,安次区共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9.66万亩,总投资达1.2756亿元。该区农开办副主任张景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农业综合开发的主要特点和具体做法,就项目前期准备、规划设计、工程施工、项目效益等现场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参观团一行深入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廊坊市康达畜禽养殖公司,听取企业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模式,并进入到屠宰车间进行了参观。(通讯员郭书艳 特约记者苏元萍)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工作调度会议

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 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

省深化攻坚行动联合督导组来廊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廊坊市召开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建设推进会

ARS第四届中国(国际)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高峰论坛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