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会议

时间:2018-10-01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8日晚,在收听收看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议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摸清廊坊市土地“家底”,高质量完成国土调查工作。要规范国土调查工作方式,在做好国土调查动员基础上,广泛开展专业培训工作,培育一支能力过硬的队伍,积极投身到国土调查工作中来。要密切协作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根据国家确定的地类标准,共同做好相关地类认定,全面掌握真实、准确、可靠的基础数据。(记者裴月琪)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工作调度会议

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 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

省深化攻坚行动联合督导组来廊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廊坊市召开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建设推进会

ARS第四届中国(国际)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高峰论坛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