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区环保小卫士在行动

时间:2018-10-01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7日,安次区光明西道街办处瑞河兰乔社区与市第二实验小学联合开展系列未成年人社会实践活动,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当天,系列活动第一期“环保小卫士”志愿服务活动在瑞河兰乔社区拉开帷幕。

瑞河兰乔社区工作人员及第二实验小学师生共60人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分成三个小队,清理辖区环境卫生、擦拭公共设施、张贴垃圾分类标识、宣传环保知识等。小朋友们认真将路上、路边及草丛中的垃圾清理干净;擦拭公共设施上的泥土和灰尘;将垃圾分类说明张贴到垃圾桶上,方便居民分清垃圾类别;向过往居民发放环保知识宣传资料,号召大家参与节水、节电、节气行动,为环保出一份力。

参加活动的董亚雯小朋友说:“参加这次志愿活动,我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和快乐。以后我不会乱扔垃圾,在家里也要帮妈妈干活,不让妈妈那么辛苦。”(记者刘艳芳 通讯员解明妹)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工作调度会议

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 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

省深化攻坚行动联合督导组来廊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廊坊市召开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建设推进会

ARS第四届中国(国际)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高峰论坛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