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县举行“迎国庆”宪法知识竞赛

时间:2018-10-01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文安“迎国庆”宪法知识竞赛颁奖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小青、李蓓)为深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广泛宣传普及宪法知识,践行依法治国理念,在全县营造尊重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文安县于9月20日至26日举行了“迎国庆”宪法知识竞赛,来自全县各级各部门的 18支代表队的54名选手及领队共同参加了竞赛。

据介绍,本次竞赛设个人必答题、集体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试题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四方面内容,试题形式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在9月26日的决赛中,各代表队沉着应战、认真作答、配合默契、反应敏捷,充分展现了积极协作、勇于争先的团队精神,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特别是观众互动答题环节,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遵宪学法氛围愈加浓厚。经过激烈的角逐,司法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水务局、住建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国土局、教育局、文安镇政府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工作调度会议

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 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

省深化攻坚行动联合督导组来廊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廊坊市召开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建设推进会

ARS第四届中国(国际)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高峰论坛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