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广阳区食药监局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18-09-23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秋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应对食品安全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广阳区食药监局快速启动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构筑中秋节期间食品安全防线。

首先,对节日热点食品肉制品、调味品、糕点生产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生产和操作人员个人卫生、原料采购、产品工艺流程、食品添加剂使用、仓储条件以及进出货查验登记制度等细节。

其次,对月饼类相关食品生产企业的原辅料进行了检查,严格从源头上把好食品卫生和质量关口。督促食品生产企业及小作坊规范生产,确保原料、生产过程、食品添加剂的使用、食品出厂检验、不合格食品处置以及食品标签和质量安全标志使用等重点环节不出问题。

最后,全面清理并取缔黑作坊、黑窝点和不符合食品质量卫生安全许可条件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8车次,检查食品生产企业7家,未发现使用非食品原料生产,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违规行为。(通讯员闫晓龙)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宪法

廊坊安排部署市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廊坊“两节”消防安保动员会召开

廊坊安次区农业开发产业化发展项目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