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爱护牙齿 从小做起

时间:2018-09-23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卫计局组织开展了“爱护牙齿 从小做起”主题公益活动,医护人员来到各中小学校,免费为孩子们检查口腔、讲解牙齿保健知识,引导孩子从小养成爱护牙齿、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习惯。图为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二小,医务人员正在给小朋友检查口腔。 通讯员刘亮摄影报道

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卫计局组织开展了“爱护牙齿 从小做起”主题公益活动,医护人员来到各中小学校,免费为孩子们检查口腔、讲解牙齿保健知识,引导孩子从小养成爱护牙齿、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习惯。图为医务人员为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二小的学生讲解牙齿保健常识。 通讯员刘亮摄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宪法

廊坊安排部署市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廊坊“两节”消防安保动员会召开

廊坊安次区农业开发产业化发展项目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