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十一欢乐节”助推廊坊假日经济发展

时间:2018-09-18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2012年以来,廊坊“十一欢乐节”已成功举办六届。廊坊日报社充分发挥廊坊的区位优势,积极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通过“十一欢乐节”搭建集展、销、游、玩、乐、购于一体共享平台,成功吸引京津冀游客,丰富节庆氛围,成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地方节庆品牌活动。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日益推进,京津冀的联系日趋紧密,协同发展日益深入。廊坊作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也在为京津冀的协同发展作贡献。“十一欢乐节”从无到有,从第一届到第六届,一直以满足市民消费需求,助推廊坊旅游发展,打造廊坊节庆经济平台为出发点,吸引了众多廊坊和京津冀企业及商家前来参展,得到廊坊和京津冀百姓的广泛认可,形成了以“欢乐文化、品质廊坊、幸福时光”为标志的廊坊节庆活动品牌。

以节庆为媒,畅享购车、购房、购物亲身体验;以文化为线,尽享国学熏陶,体验非遗独特魅力;以欢乐为旨,乐享音乐、游乐、休闲、美食大好时光……“十一欢乐节”不仅仅满足了京津冀及外地游客的日常生活需求,也满足了大家的精神需求,同时也助推了全市国庆经济的发展,实现了拉动需求、扩大消费、聚集人气、丰富生活多方共赢。

作为历届“十一欢乐节”重头戏——购车节,汇聚廊坊多家知名车企和旗下众多品牌。市民不用一家家去跑4S店,长安、广汽、众泰、大众、东风等品牌,几百个车型可供市民游客选择。

2015年,“十一欢乐节”游客突破17.7万人次,汽车经销商共售出汽车689辆,交易总额达8.3亿元。

2016年,“十一欢乐节”游客突破22.8万人,汽车经销商共售出712辆,交易总额达8.2亿元。

2017年,“十一欢乐节”游客突破23.8万人次,欢乐节汽车经销商共售出725辆车,交易额8.6亿元。

参展商数量年年增加、参展规模年年攀升,参观人数年年刷新。一个个刷新的数字记录下欢乐节不一样的精彩。六年来,“十一欢乐节”累计吸引廊坊、北京、天津及周边地区前来参观、购物、旅游的人数达83.8万人次,现场成交住房300多套,销售汽车3417辆,交易总额近33亿元。

作为“京津乐道、绿色廊坊”的品牌性文化活动,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同城乐享国庆、中秋的生活大餐,“十一欢乐节”会一直为廊坊市民、京津冀朋友及外地游客奉上一场节日的游乐盛宴。(记者杨雅淇)

相关新闻:

“第五届京津冀区域医疗发展会议暨健康河北走进廊坊”活动举行(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6次常委会会议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 到廊坊督导检查

廊坊安排部署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

廊坊召开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动员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