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工商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成品油行为

时间:2018-09-1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加强流通领域成品油市场监管,近日,固安县工商局集中精力,精心组织,多措并举,不断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成品油行为。

该局按照监管职责,首先建立健全抽检档案,实行长效监管,为每个加油站(点)建立了成品油检验档案,根据需求随时调取加油站今年以来的抽检频次、合格率等相关信息,加大监督力度,实行长效监管,常态化监督。二是规范抽检程序,创新工作方式。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抽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以每阶段抽检报告、消费者投诉举报及大数据监测为导向,对反映存在问题较多产品进行重点监管,提升检查覆盖率。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守法氛围。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向经营者宣传成品油质量检测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提高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特约记者 李永超 郭书民)

相关新闻:

“第五届京津冀区域医疗发展会议暨健康河北走进廊坊”活动举行(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6次常委会会议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 到廊坊督导检查

廊坊安排部署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

廊坊召开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动员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